現在還有人不知道大都梗……


今天去臉書板聚,總覺得沒啥好寫的,
就這樣吧~

今天去了臉書板聚。

OVER!!

還是寫一點好了~ 。 。)>

呆魚長的很像方大同,我是覺得像方大同啦!
不過大家都說像盧廣仲,是宅味嗎?

被叫傑尼傑尼很不習慣,好像還噗喫了XD
不好意思我沒有龜殼…… =_=a

小凱和波波一起出現讓我分不清誰是誰,
雖然照片都看過了我還是分不出來,
不好意思~(鞠躬)

哞是個不錯的人,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很好聊,也沒有距離感,
很想對她說謝謝……

小美像食尚玩家的阿龐,
剛剛去爬文想起來一件事,
就是我忘記我今天要宰了小美……
錯失良機的遺憾阿~

胖虎是High咖,幫我們做的名牌好可愛!!
還有中毒板,不過那個阿毛的一日女友太可怕了……

阿毛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是個嬌小可愛,有點卑微的人……
你誤以為我跟米壓是閃光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XD

阿一是個有專業相機的人……(?)
阿如是個可愛的正妹!!

淼和棉牛我不認識也沒交集。

板主是神秘嘉賓,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驚訝耶XD
跟照片一模一樣,不過比我還沉默+沒存在感,
在網路上活躍的人現實卻是個隱形人……

小陽是個MAN~~~

最後,米壓~(抱)
好險妳有來…… T^T
如果妳沒出現,我真的會想在一點的時候跑回家吧……
那氣氛真的很不自在……
不過妳怎麼可以把我們的小秘密說出去啦!! o>口<o

玩了三場殺手,第一場被投票致死,後面兩場都當了撐到最後的黑手,
三場都是黑手贏了~

為了逃避可怕的阿毛一日女友懲罰,跟米壓溜去玩一些有的沒的,
阿毛還來叫我們回去一起玩,感覺他好卑微喔XD

BLOG寫到一半收到小凱的簡訊……

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XD
請習慣~
(平常說的還不夠嗎... O口O")

放張照片吧!!
這是我跟米壓去旁邊偷偷玩的東西之一~

00005.png 

這個不是真的飛鏢,是用磁鐵的,
可是射過去大部分都會呈現不舉的狀態……
(跟米壓在那邊講understand的梗XD)

然後這個……

00006.png 

我跟米壓到隔壁包廂(也是我們訂的),
拿迷你撞球杆偷戳某人……
沒戳到,但是某人自己壓到了,他好像沒感覺?! 囧興~

換新BLOG,照片的版又要重做了…… =皿=
敷衍的做了這種,以後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