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
當天會寫得很敷衍,隔天會慢慢補日記的人……




【我一點都不糟糕之阿毛他是阿毛的女朋友】

傑尼:他們說,阿毛的一日女友,可以一個貼阿毛的左手,一個貼阿毛的右手。
米壓:……………… 妳好糟糕!(指傑尼)
傑尼:這是他們說的啦! 〒△〒
米壓:(無視傑尼)哞!
   傑尼說,阿毛的一日女友可以一個貼阿毛左手,一個貼阿毛的右手!
哞 :……………… 妳好糟糕!(指米壓)
米壓:是傑尼說的!(指傑尼)
哞 :妳超糟糕的!(指傑尼)
傑尼:是他們說的! 〒△〒
   真的! 他們說一個貼左手,一個貼右手,一個貼頭……
米壓:……………… =_=
哞 :……………… =_=
米壓:頭…… 會不會有點困難……
傑尼:不會啊!鄉民都30公分起跳!
米壓:………………
哞 :………………
傑尼:。///。
米壓:妳超糟糕的!(指)
哞 :妳超糟糕的!(指)
傑尼:◢▆▅▄▃崩╰(〒皿〒)╯潰▃▄▅▇◣




【英文教學之你懂不懂我不懂你懂但是我不懂】

Jeny: It doesn't understand!!
Miaa: Yeah... it doesn't understand.
Jeny: Why~? It just doesn't understand!!
Miaa: Yeah... it doesn't understand.
Jeny: It... it...
Miaa: It doesn't...
Jeny: It absolutely...
Miaa: Absolutely doesn't understand!!
Jeny: Stand up!!
Miaa: No, it doesn't understand!
Jeny: Oh!! It understand!!
Miaa: Yeah!! It understand!!

(不要問我understand是什麼意思啦XD)




【寫在最後之有的沒的重要不重要的】

。遊戲餐廳的門真的討厭死了~ >///< (?) ←配錯表情真的差很多

。名牌~
 P1070038.png
 P1070037.png
 為什麼一定要跟自己的名牌合照? 哼!!(撇頭)

。我跟米壓溜去旁邊真的是為了逃避阿毛一日女友的懲罰!!

。我真的是怕生啦!魚還是要熟的比較好吃... (?)

。Miaa送的禮物~
 P1070039.png
 裝面紙的……

。關於上一篇的偽裝肛肛,
 呆魚說他有感覺到,以為是小凱偷戳他,可是轉頭看沒人,
 早知道就不要PO出來,讓呆魚誤會小凱對他有企圖……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