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為我爸寫一個Q&A~ (阿那是啥?)
雖然我爸應該看不到XD

1. 回鄉下不讓我跟,你就是在排除我。

每次只要跟我爸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好好的,
到半路我爸一定會突然不知道在不高興什麼,
講一些難聽的話,搞得大家心情都很糟。

不然就是回鄉下很無聊,
我爸坐沒一下子就催我媽要走了,
老是這樣誰還想讓他跟阿...


2. 連現在要載女兒要去搭公車,都不讓我載了,討厭一個人討厭到這種程度?

是很討厭沒錯...
去公車站的路上,不過短短的十分鐘,
我爸可以一出停車場就開始飆髒話,
可憐的路人也沒怎樣但就是惹到他了,
一天才剛開始,就被我爸弄到心情惡劣,
如果讓我選,我當然寧願辛苦一點轉個車,
也不要搭他的車聽他造口業阿。


3. 妳就是常常在小孩子面前這樣念我,讓他們覺得我真的是這種人。

阿就真的是阿...
我媽會念我爸的,就是衛生習慣不好、好吃懶做之類的,
拜託我有眼睛,我看到的就真的是這樣阿XD

舉例來說,有一件事情真的讓我感覺被我媽背叛,
我家的杯子都是統一放在一個塑膠籃裡面,
就是喝完東西,洗一洗,蓋回去這樣。

有一次我看到我爸吃藥,
用杯子裝開水,喝完,直接把杯子蓋回去,
我大驚,問:「你怎麼沒洗?」
我爸回答:「裝開水而已,沒有弄髒阿。」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媽的杯子是放在籃子外面...Orz

從那之後,
我媽的杯子還是放在外面,
我的杯子也跟著放在外面,
我哥的則是蓋在別的杯子上面,
總之能不直接接觸塑膠籃就好...

至於好吃懶做,
這個也看得出來阿,
我雖然很懶,但是我用的浴室也是要自己打掃,
全家就只有我爸不用做家事吧...

更悲慘的是,我爸沒有自己覓食的能力...(默哀)
如果我媽不買東西給他吃他會生氣,
號稱「比小孩還不如」。

不過他很愛開車出去。


4. 補個最近的事件,我個人覺得挺北七的。

本來說好春假我要跟朋友去騎鐵馬的,
我日期訂好,也問過我爸了,(看~ 我很尊重他喔~)
我爸就說:「不然這次掃墓的日子就給妳訂好了。」
哇~ 太棒了!!!
我當下是這麼想的,但是我真的是太愚蠢了才會相信我爸的話。

不得已只好取消所有春假的行程,
因為我爸要去掃墓,不跟他去他會生氣。

結果阿,上禮拜五,我爸突然說:「明天要去掃墓!」

蛤?

春假明明就有一個禮拜,也講好了就那個禮拜挑一天去,
怎麼說明天就明天啊?
禮拜六那天,我有報名學校的研習會,所以沒辦法去,
我媽也要上班,我哥則是因為我爸個性太糟糕了不想跟他去,
就是只要開車就要飆髒話加上愛遷怒的壞習慣...

想說我爸一個人應該就不會去掃墓了吧,
沒想到...
他賭氣,真的一個人跑去掃墓了!!
老實說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笑啦XD

但是阿,我春假這下真的沒事了...
取消的鐵馬行,也不好意思再跟朋友說我可以去了,
雖然我也是非自願的,但是反反覆覆的很麻煩別人。

今天先這樣好了,下次有想到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