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同學會的名義去一中街,
雖然也是真的有去同學會啦,
但是在那之前繞去漫畫店買了小椋ムク的新書,
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中譯:多愁善感的庭院情人)。

01.jpg

我是去一中街的捷比,那間漫畫店滿小的,
在那邊可以學習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擺出最多的商品...

尚禾的書都擺在樓梯一側的牆上,
他們家的樓梯已經很窄了,實在很難站在上面找書,
像我前一次去補貨的時候,
拿著書單在樓梯上看人上樓梯、下樓梯,
根本沒辦法好好找... 囧興~

昨天去的時候,因為我目標就是要買這本,
而且還要去同學會所以打算拿了就走,
但是有兩個女生站在樓梯上,
我幾乎看不到牆上那些是什麼書來著的,
只知道是整面牆的BL...

突然其中一個女生從牆上拿了小椋的這本書,

「找到了!!!」O口O+(晶)

那個女生好像也是有打算找那本書,
但是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樣子,
看到我拿了就走,她們就開始竊竊私語...

我超想回頭跟她們說,
「人客阿~ 雖然我還沒拆,但是這本一定很好看!!!」

昨天買回家晚上就抱著滾床了,
真的很好看!!!

裡面有很多短篇,
主故事是貓因為想保護一直照顧牠的好人,
祈求老天爺賜給牠能夠擁抱好人、寬廣的雙臂,
反正意思就是要變成人啦!!
總不能變成熊吧...(那會是另一個境界的BL...)

支線劇情(?)是另一隻貓不小心掉進男人的公事包,
然後不小心被帶回家養了...

這兩個故事的人類那一方都是同性戀,
一個被戀人家暴(?),一個因為戀人結婚而被拋棄,
有了這兩隻貓以後都變得幸福了起來,
可見貓真的很治癒!!!(咦?)

其他短篇懶得介紹了~(逃)

我好像第一次看小椋畫貓,還滿可愛的說XD
我是指貓跟人的互動,
至於貓的樣子,老實說有幾幕我覺得很怪...囧興~

小椋ムク的作品向來都是營造feel來著的,
所以H度不高,應該說幾乎沒有H,
可能是這本漫畫的角色都比較害羞,
怕被讀者看到所以都躲起來偷偷做...(誤)
總之是很清淡但是會讓人再三回味的作品。

傑尼推薦~ (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