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氣氛的期末,跟期中一樣沒氣氛,
也許跟上學期的期中、期末都一樣吧XD

除了期末很多事情之外,下學期的課表也出來一半了……

sch03.jpg 

不~~~~~~(哀號)
這些只是選修... Orz

說到課表,我這學期的課表是長這樣:
sch01.jpg 

強者我同學的課表是長這樣:
sch02.jpg 

完全就不是課表嘛!!
是要跟我的課表疊起來透光這樣看嗎?

傑尼:......妳是要根據這個排打工嗎?
同學:對啊!! 妳怎麼知道?

很明顯好嗎…… =_______________="




然後今天系統presentation,
第一組報告完之後,
老師才說這次報告是要讓大家互相觀摩,
讓同學看看其他組是做什麼樣的系統,
所以她不會像平常那樣噹人……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去了XD

其實這學期每個禮拜都要留在學校弄系統,
我媽也不是很諒解,後來放任我去也是因為覺得管不動,
跟她解釋過很多次了,我又不是留下來玩的... Orz

然後討論過程也發生過很多不愉快,
能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

被老師誇獎我的台風,可是我是緊張大王耶!!
大概是遠遠的看不出我顫抖的身體吧XD
組員有帶紅外線筆,但是我不敢用,
因為我手超抖的,我怕螢幕上抖動的紅點點會戳到同學的笑點XD

不過我也發現,我愈是用心準備,準備得愈多,
上臺就愈容易緊張,會比較患得患失吧,
今天因為我負責的部份真的不知從何準備起,
而且到上台之前我還沒看到最終修正版的PPT,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一組大家都有不負責任的傾向......)
所以我就是衝著老師承諾不噹人,
才用平常心,看著「初次見面」的PPT看圖說故事。

突然覺得老師變仁慈了呢~
之前每個禮拜都被噹…… T^T




我現在有煩惱的事情,有害怕的事情,
但是我想繼續活著,就算是閉著眼睛也好,想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