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那個囉... (掩面)




尚禾 玩味愛情的指尖 (全)       加東セッコ
尚禾 蔓草的庭園 (全)           加東セツコ
長鴻 華麗的使壞(限) 全         真山ジュン
長鴻 你這隻惡魔(限) 全         真山ジュン
東販 愛的連鎖反應 (全)         つげ雨夜
尚禾 愛在和風煦日              つげ雨夜
尚禾 覆上手心的熱度 1          富士山ひょうた
長鴻 放學後的愛情信號(限) 全   北沢きょう
尚禾 妄想的電力發電機 (全)     ねこ田米藏

目前是這些,是近三個月左右出的書,
不過預算沒那麼多,應該會挑其中幾本吧。

其實幾乎都看過了啦XD

ねこ田米藏的書好像很少,我喜歡他的是別部作品,
「妄想發電機」這本我覺得沒有到好看,
但是可以當消遣用書...(哪一本不是消遣用?!)


這是之前在噗浪貼過的圖XD

つげ雨夜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品質保證了,
只是之前書展的時候,竟然一本他的作品都沒有買XD
那時候列的書單好像有一本是「讓愛靠近你」,
講的是穿越時空的戀愛,
因為最後的結局,雖然有埋一個伏筆,算是好結局,
但是我個人還是傾向主角可以遇到哆啦A夢,借到時光機,兩人永遠在一起...(喂!!!)

這畢竟是要當睡前讀物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收一些就算過程很揪心,但是結局很完美的漫畫XD

這次列的兩本,看網路上的書評好像沒有很推「愛的連鎖反應」這本,
兄弟日和(愛在和風煦日)是寫書評的人提到的另一本作品,
於是本來沒在清單內的也列進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山ひょうた的「覆上手心的熱度」,
這本的小受真的很天然+遲鈍(+誘人),
想收這一部但是目前只有第一集,
很猶豫要不要等出完再一起收,
可是超想買的啦!!!

北沢きょう是我很後來很後來才發現的作者,
因為作品量不多吧,所以一直被我忽略,
結果有天無意間打開資料夾,看到他的作品封面,
人物挺美型的,這是吸引我翻閱的第一要件...(完全的外貌協會XD)
我第一本看的是「Green 和平之愛」,
故事滿新鮮的,是以農校為背景,就是要養雞養牛之類的,
第二本是看「DOLCE花美男餐廳」,
(也是當初書展想買的書之一但是好像因為擠不進長鴻所以...)
花美男和餐廳基本上都是老梗,
劇情也不是特別優,但是看了就還滿喜歡的。

加東セツコ的畫風,或許不對我的胃口,
但是之前買過他的「忘不了你的溫柔」,
覺得他畫的故事是會讓人一翻再翻的,
所以這次想再看看他的其他作品。

真山ジュン的話就...
這兩本我是都沒看過啦,
他的作品是有一種「霸道」的feel,
這是我之前看他作品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題材的關係吧,
之前看那個都是黑道的故事XD
偶爾會有點虐心,不過看完會很痛快。

真的不知道要挑哪幾本...
而且我到漫畫店去,說不定看到其他書單外的漫畫又會搖擺不定,
先這樣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