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中BL漫,除了把以前收藏的拿出來翻之外,也補了很多新貨,
發現有很多不錯的作品,像是探索者系列之類的,
以前沉溺在網王裡面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好!!!

探索者系列我真的超愛~
麻見×秋仁這對真的好萌喔~
所有的收藏最愛這部吧,不知道要看哪本的時候都還會拿出來翻,
單純想看幾段特別喜歡的部份,可是最後都是不知不覺就看完整部,
本來以為完結了,剛剛發現又有新的番外,
其實就算山根老師繼續畫下去我也沒意見,
不過秋仁被麻見以外的人性侵這種就不要了...
我年紀大了心臟無法承受 Orz

好像腐女們都有特別喜好或厭惡的點,
像我就很討厭主角受被主角攻以外的人碰,
偏偏好多BL漫都是這樣... T口T
也是啦,這是製造劇情高潮迭起的方式... (淚)

我好像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濫腐濫萌了~(嘆)
歲月不饒人阿~(?)

然後今天發生了讓我很囧的事...

上論壇看到正在連載中的某部作品,
發布資源的人說這是「某某老師的第一部BL作品」,
看圖覺得風格還不錯就收了,
看完第一話,看不懂,
第二話... 最後一幕是小受(判斷應該是受方)對攻君說:「其實我是女...」

NO~~~~~~~~~~~~~~~~~~~~~~~~~~~~~~~~~~~~~

這不是BL!! 這不是BL!!(吶喊)(捶牆壁)(在地上滾)

被騙了... T皿T

想到以前看大矢和美的某部漫畫,
明明放在BL分享區,結果卻是女扮男裝混進男校的故事(跟花樣類似),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把它看完了,
H的時候看到小受有胸部我真的...

(默)

有點生氣!!!!!(拍桌)

BL之外,伊藤潤二的也拿出來複習了一下,(好跳tone...)
總覺得有點看不下去,就是看的時候會有點煎熬...
真的是心臟不好了嗎? XD





最後最後,開學倒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