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哥去買了純白的棉T,說要自己設計圖案去照相館印,
我突然也好想要自己弄一件來穿,於是就有了這些無聊事……

我的構想是正面放字,背面放圖,
字的話,就取BLOG名字「傲嬌又怎樣」,
但是這幾個字不知道要什麼字型、怎麼排版,
想說H的PS還滿厲害的,就去請她幫忙……





傑尼:H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0..0
H :?
傑尼:t01.jpg 
   幫我畫字 囧
H :畫?
傑尼:我的圖只是隨便挑個字型打字上去 0..0
   也是隨便擺的Orz
   還是你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囧

H :我還以為這是完成了的(掩面)
傑尼:我只是大概做個樣子
H :你要換字型?
傑尼:看怎麼弄比較好看...
H :這PS字型不多...
傑尼:我是用華康娃娃體
H :把傲嬌兩字放大一點XD
傑尼:我已經有稍微放大了XD
   不夠大?

H :不明顯. .
   用粉紅色XD

傑尼:不~~~~~~~~~~~~~~~~~~~~~~~~~
   不要~~~~~~~~~~~~~~~~~~~~~~
   不可以~~~~~~~~~~~~~~~~~~
   千萬不要~~~~~~~~~~~~~~~~~~~
   絕對不可以~~~~~~~~~~~~~~~~~

H :字型都是毛筆書法(掩面)
   沒可愛一點的....

傑尼:可愛的 大家好像都用娃娃體
H :夠傲沒有嬌
傑尼:...
H :粉+黑
傑尼:不要用粉紅 <囧>
   如果真的不行只好用娃娃體...但是可以改變一下排版方式

H :华康娃娃空心体-W5(繁)
傑尼:所以傲嬌要用空心嗎
H :華康抖抖體...
   t02.jpg
傑尼:傲嬌看起來有點尷尬
H :XD
傑尼:那裡剛好是胸部阿 >/////////<
H :
傑尼:討厭 妳好色喔 。///。
H :很好XD
   穿起來更有立體感

傑尼:又怎樣 是抖抖嗎?
H :
   還是也用空心體?

傑尼:我胸不夠大阿 (掩面)
   我先試試看空心體好了

H :
傑尼:t03.jpg
   都是空心體
H :感覺上正面好像很白
傑尼:真的...
   背面的圖也是白的阿 囧
   總之是一件很白很白的衣服 Orz

H :OTL
傑尼:t04.jpg
   t05.jpg
   這樣呢
H :5好像不錯
傑尼:黑的
   我覺得你剛剛那張太經典了

H :XDDD
   改成波霸拿去賣

傑尼:
   改阿 滿好笑的

H :貧乳...
傑尼:都改
   改好給我圖 我要發BO XD

H :好XD
傑尼:波霸跟貧乳都要喔
H :t06.jpg
   t07.jpg
   t08.jpg
傑尼:XDDDDDDDDDDD
   笑死我了
   那個波霸好震撼

H :(姆指)





H妳真的超糟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