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每天都心情很差,只是有沒有大哭的差別,
不管有多少快樂的事情,我最後都會心情很差,
我絕對不是來這裡裝可憐、討同情的,
反正這裡就是我的垃圾桶,裡面當然是放垃圾阿。


剛剛我媽回來,一進門就問,不等我回答就直接先把我罵一頓,
問題是她交代的事情我明明都做好了,
既然都已經預設答案,覺得我沒做,那幹麻還問我,問心酸的嗎?
如果我真的沒做好,那我也不會這麼難過,問題是我明明就做好了。

後來去跟她說我有把她交代的事情做好,
她只是不罵而已,其他什麼都沒說,
為什麼做人父母就可以誤會別人又不道歉,
每次都這樣,父母的尊嚴這麼重要,小孩心裡難受就可以不用管嗎?
如果我得憂鬱症,罪魁禍首一定是我媽。

真的不能怪我不想理她,不管好或不好,
每次都是直接罵就對了,常常這樣誰受得了,
以前不服氣會反抗、會頂嘴,現在都直接當作沒聽到,
頂嘴她會生氣,說:妳這是什麼態度?
不理她會生氣,說:妳這是什麼態度?
不然我應該要怎樣,教我阿!

跪在地上說:母親大人妳說的都對,做孩子的不管怎樣都錯,妳超偉大的。

朋友都會叫我去跟我媽溝通,
上次我只是用像朋友之間開玩笑的口吻說話,
就被我媽說態度差,說著說著還哭了,
拜託,我才想哭好嗎?
我們又不是那種要必恭必敬的家庭,
我跟同學之間這樣說說笑笑感情還好的勒!
於是我就想著要跟她溝通,好聲好氣+超低聲下氣的跟她說,
「我沒有那個意思,平常我跟朋友也是這樣聊天,不是要對她不耐煩」之類的,
結果她還是覺得我是在頂嘴,
這個故事告訴我,我跟我媽當不成朋友,
跟我媽溝通也是…… NO WAY!!!!!!!!!!!!!!!!!!!

 
昨天同學,今天老媽,明天還要煩那傢伙,
給我一天不心煩好嗎?


聽說哭比生氣好……
今天郭采潔和徐佳瑩入手,好催淚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