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郭采潔兩首很催淚的歌,
「你在,不在」還有「狠狠哭」,
很想聽完以後就來個釋懷。

秘辛在下面那篇XD




好吧,還是寫一點。

放假在家整個懶了,我有點擔心我的期末……
本來計畫要做的事情,沒做!!!!!!!!!!!!!!
真糟糕阿~ 阿哈哈哈哈~

還笑得出來代表事情不嚴重XD

我就說是因為某人沒有傳檔案給我好了 Orz=3 ~噗
事實上是真的沒傳…… ( ̄ ̄;)

然後從放假開始腸胃不好,現在要收假了又好像恢復了的感覺,
根本是不給我機會請病假嘛!!

CCNA也差不多要開始念了,重點筆記的話就看我心情~
期中考幫她們做了結果還不是很慘,枉費我的一番苦心……

這個假日過後要認真一點了,不能再為那些小事弄亂自己的情緒,
為了土地公廟的獎學金我會努力的(?)




糟糕!! 我的標題又跟內容無關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