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一放假就因為很宅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好寫……

不過前幾天朋友給我明星志願3,昨天開始玩,玩到欲罷不能XD
這個之前是有看我哥在玩啦,感覺很久以前了,
還沒搬到逢甲之前的事了~(有兩年了?)

先說個題外話,剛剛去85度C吃早餐,
覺得很奢侈,但是偶爾吃一次加上它反正也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無誤),
所以就當廉價品吃下去吧XD

很不怕死地喝了一杯咖啡,一進家門就有股屎意襲來,
果然咖啡對我來說是又快又有效的瀉藥……

先不提澇賽的事(明明是自己先提起的……),
昨天玩明星志願3的時候,我媽來問我在玩什麼,
我竟然回答「明星三缺一」Orz
傑尼媽:「怎麼跟我玩的不一樣?」

其實我媽會玩的,當初也是我哥為了孝敬我媽才下載的,
另外我哥還下載水果盤給我爸玩,
(就是以前在夜市常常會看到的一種賭博遊戲機台...)
在我這台電腦還沒修好之前,我們是四個人搶一台電腦XD
修好之後,又因為我這台好像硬體有壞掉,
所以不敢裝遊戲(話是這麼說結果還不是把幻三4和仙4破完了……),
而且我這台電腦每次開flash都會用關機的行動來表示抗議,
因此我哥的電腦變成兵家必爭之地……(?)

好景不常,自從我哥把電腦的內臟們都換新以後,
(據說為了玩什麼遊戲換了顯卡,其他也順便換了花了1萬多)
電腦就好像跟我們家不和,
每次我哥放假回來都會把電腦操壞,
收假那天我接著用都沒事,隔天開機就知道了……
有一次硬碟壞掉,硬碟發出的怪聲真是太可怕了,感覺要爆炸一樣XD
有一次是桌面主題壞掉,我只好自己把它改回藍白的那種,
(沒事偽裝什麼Vista阿?!)
這次是網頁打不開,程式打不開,基本上已經像沒作用的電腦,
看他這次回來怎麼修……

也就是因為這麼這麼慘的我只能回來用我的電腦,
寵社、餐城我都知道開了會死機,
昨天Playfish剛開放的Country Stoy玩到一半也宣告「我的電腦不愛它」,
所以就玩玩看明星志願3,很神奇的是我的電腦玩單機遊戲反而不會抗議,
只有玩到一半切回桌面,切不回去的時候會自動關機。
(之前也用這台電腦玩過LUNA……)

回歸正題……(怎麼扯了這麼久還沒講到重點 Orz)

我看完攻略以後,相信了解我的人都會猜測,我結局一定會走紀翔路線……
沒錯!!我一開始真的是這麼打算的!! (萌)
但是昨天玩到出國去維也納,遇到紀翔,我覺得這傢伙氣質帥到翻,
再看看主角經紀人……

「不!! 你們不相配!! (淚奔)」

這個刺刺頭經紀人沒有萌點~~~~~(怒吼)

紀翔,你要跟SD的長髮小受在一起,
或者跟個性很酷感覺很強勢的子奇在一起都OK,
(但我堅信子奇是口嫌體正直的傲嬌受)
這個經紀人不行,你們在一起是絕對不會有萌點的!!(咦?)

所以為了以上種種原因,(其實只有一個……)
我決定暫時放棄BL魂,(明明還是腐女思維……)
經紀人你隨便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吧~

(這就叫做原形畢露嗎?)

突然想到我的801女友,
也許我身上也有個拉鍊,拉開裡面也是一隻小801……
(從我的外表看不出熊熊燃燒的腐女魂)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昨天一天沒爬文,心情果然就好很多,
而且晚上還看到笑話,超好笑的,
雖然把歡樂建築在別人的見笑轉生氣上面有點不道德,
但是我們就是很愛玩嘛XD

and... 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要被打擾,
我會等破關以後再上MSN~(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