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管到哪裡,一放假就放著BLOG長草,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感覺被誰影響了習慣,被誰影響了說話,被誰影響了心情,
然後就會變得不習慣,不說話,然後就假裝開心。

放假悠哉悠哉的,不是真的悠哉悠哉,
沒有辦法完全放鬆,因為我有問題,
有很大很大的問題,這些那些都是問題。

完蛋了,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就像以前會莫名奇妙寫的怪句子,
這一點也是不會變的……

被說過孩子氣,坦白說是幼稚,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就是外表慢慢在成熟,但是內心一直處於小孩子的狀態,
我長不大,我以為摔過一次會讓我成長,
是的,我成長了,卻幼稚了回去,這是為什麼呢?

安逸於現在的我,敲打著鍵盤,有著很多不好的念頭,
想歪著頭假裝不在意,什麼都不在意,
然後就真的什麼都不在意了。

不習慣,這樣是犯規,絕對是犯規,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我想知道的事情……

是為什麼?

所以?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