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躺到床上,耳機傳來嚇死人的簡訊聲,
在轉身要拿手機來看的這兩三秒之間,
我心想:該不會是某婷要找我明天去醫院看某呆吧?

結果還真的是,我們竟然已經到了心有靈犀的地步了XD

放著還沒唸完的CCNA不管,我去了我的加護病房初體驗,
好像除了陪我媽去醫院門診幾次,沒什麼機會去醫院,
更不用說加護病房了,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到加護病房外面研究了一下,要洗手、穿防護衣、戴口罩,
可是某呆的病床編號那一格沒有防護衣!! O口O"
應該是她的家人在裡面吧……
會面時間只有半小時耶!!!!!!!!!
萬一他們都不出來怎麼辦!!!!!!!!!!

後來遇到某呆的閃光,才順利找到某呆的家人,
可是突然發現我們沒戴口罩……

在剩下10分鐘的時候,我跟某婷衝到1樓的藥局匆匆忙忙買了口罩,
然後狂奔到3樓的加護病房外面,好不容易進去了,
兩個都喘到說不出話……

某呆看起來狀況不錯,很幸運的病情沒有很嚴重,
聊了一下,她說昨天老師去看她的時候,
要她不用擔心期末考,老師會想辦法讓她過XD
我們老師人真nice~ ( ̄y▽ ̄)╭

本來我們還在擔心,期末考沒考的話,不是休學就是二一吧,
但是休學的截止日又過了……

等到要轉普通病房的時候,她會直接回南部的醫院,
她還掛念著禮拜五的慶功宴呢,不能去真的很可惜,
我就說……




「幫妳做一個人型立牌!!」

「這個是某呆的位子~(擺)」

「喂!!這樣不是佔一個位子嗎!!(敲)」

只有短短的5分鐘,可是看她人好好的就安心許多。




我覺得存在感這個東西,不是自己說了算……

也許會這麼想:如果有一天我怎樣的話,會有人在乎嗎?
當然會阿,是朋友就會在乎,
不管是誰,都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