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又開始灰暗了起來,
讓我歡喜讓我憂,是這麼解釋的嗎?

快樂的事情也有,難過的事情也有,
但總是在意著那些不開心。

我不是很喜歡一些事情,
不喜歡就會覺得礙眼,
礙眼了就會有衝動,
但卻必須壓抑著,愈壓愈煩。

我好像就是這樣子吧……

曾經有一個朋友這麼告訴我:「但這就是你,不能用對錯來評價,因為這就是你。」

會因為別人而大哭大笑,心情起起落落,
會因為一時的不爽就頭也不回的走掉,
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或感動。

我過著這樣的日子,
我好想出一次致命的車禍,
我好想看我人生的跑馬燈,
究竟在臨死前我會想起什麼,
到底什麼對我這一生是最重要的。

也許是小時候躺在媽媽的腿上睡著,
也許是畢業的時候強忍淚水看著早就哭慘了的老師和同學,
也許是哪個男生曾經牽過我的手,
也許是和同學一起去的海灘,要回去的時候,在水龍頭旁邊洗鞋子,
也許是一個曾經是家,現在被我當旅館住的論壇,一個MSN群,一群稱之為朋友的人,
也許是藏在心裡,還沒實現的夢想,
也許是不曾把愛說出口的遺憾。

然後呢?

可能我就會死了。

我的世界好安靜,安靜到我只能用胡思亂想去填滿。

我有好多人的電話,好多人的MSN,可是我的世界還是好安靜。

原來是我讓它安靜的。

我不要它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