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看起來要很高興的一件事情,卻讓我哭了一個晚上,
翻來翻去睡不著,還會無意識的流淚,
忘了最後是怎麼睡了,早上醒來,那種鬱悶的感覺揮之不去。

被台大的人說強,可是我連台大都考不上,
還被很久不見的人酸,特地來留言就是為了酸我,
早知道離開的時候就順便把他刪好友了…… T^T

不過我發現,
原來一直踩著我的自尊的人是我自己,
真正瞧不起我的人也是我自己,
我這幾年到底在幹什麼?

我竟然是如此浪費我的人生,
還大言不慚的說:那三年絕對不會是浪費!!
我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會被酸也是我自找的,
拿第一名有什麼好說嘴的,
沒拿第一才是真正丟臉的吧?
對我這種人來說。

我這種人,到底是失足的天才,還是幸運的白痴,
從小到大除了我媽,沒有人覺得我很笨,
而且也一路順遂的到了大學,
被同學們羨慕著、崇拜著,推甄上了第一志願,
卻在台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地輕易了放棄了自己。

這根本不算什麼榮耀,
就好像一些私立高中會說:分數有到建中的,來我們學校有獎學金可以拿!!
我也只不過是那些明明可以念好大學,卻甘願在技術學院裡窩的人,
整個跑錯棚。

如果我再轉學一次,會不會更浪費我的人生呢?
或者,比起學歷和成績,友情價更高?
如果他們知道我動了轉學的念頭,我會被圍毆吧……






馬的偏偏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左下角的廣告竟然是東吳大學!!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