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一個暑假就這樣被我混過去了。

話說我有一顆假牙掉了,還沒去牙醫那邊弄好,
其實也不是假牙,當初去拔牙的時候,
因為做假牙太貴了,所以醫生先幫我裝一個牙套,
雖然當初他說應該撐不了多久,但是好像也過了兩三年,
終於在暑假某一天,我坐在客廳沙發上吃統一脆麵時,牙套掉下來了~

喔不~ 本來想說如果它一直好好的我就不去做假牙了...Orz

總之這學期會把假牙做好吧...





最後最後,這是一個論壇...
妖女の蔷薇花园
有興趣可以加入,沒興趣可以幫我點一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