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學說有mister Donut的優惠券,
一張是滿400送兩個置物盒,一張是滿70送25元商品一個,
都是從5/1開始的,
大家想趁這個機會吃這家台中只有三家分店的甜甜圈,
剛好5/1是禮拜五,而且又是下午才上課,
於是就由距離最近的我負責買來當大家的午餐。

因為數量有點多,快30個,再加上兩個置物盒,
所以有點擔心搭公車的我沒辦法順利外送到學校,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會不會有些商品這家分店剛好沒有之類的……

禮拜四的時候,我拿清單去逢甲分店問上面的東西在十一點開店的時候都有賣嗎,
店員看了一下,把巧貝類的還有肉桂捲畫掉,說那些要中午十二點才有,
果然…… 還好有先去問,
跟同學處理好要換成哪些東西之後,剩下25個,
不過我想說既然有問過了就應該都買得到了吧。

禮拜五當天去,店員看了一下清單,又開始跟我們說這個沒有、那個沒有,
我整個超怒的,這樣我前一天特地來問不就白跑一趟了?
跟前一天講好的都不一樣,還是缺東缺西,好笑的是DM上面還寫說:

「堅持直到打烊前仍然以豐富的口味及多樣化的選擇,迎接最後一位消費者」

對啦!最後一位消費者的待遇真好,第一位就要什麼沒有什麼。

結果25個甜甜圈只買到19個,有人買兩個剛好兩個都沒有,
好險大家都是好同學不會計較,
可惡!前一天的男店員婊當天的女店員,順便婊到我!

我當然知道他們甜甜圈都是當天現做的阿,
可是既然那麼肯定的跟我說只有巧貝看肉桂捲沒有,
為什麼隔天卻無法給我們清單上全部的商品?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