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去應用外語系報到,
說是領了學校一兩千塊的補助,
所以要去當志工。

原來所謂的補助是「預支薪水」,
學校,不意外。

去報到之後,某人一出來臉就很臭,
說應用外語系的人說,要做80個小時的志工抵補助,
80小時耶!領一兩千要做80小時的志工,
太不等值了吧?

就算去打工,一小時80塊,差不多也有6400,
在學校打工80小時才一兩千,
我勸某人乾脆有骨氣的去生輔組把錢扔在桌上,
拍桌說:「老娘不要你們的臭錢!」
再去兼一份打工都可以賺更多勒!

我突然想到,學期初有可以申請學雜費減免的,
也是做80個小時,會不會是應用外語系的人搞錯了啊?
以為某人是學雜費減免的……

管他的,不管怎樣這間學校都很超過啦!

像我是轉學生,選課的事情就讓我很火大。

我上學期修程式設計(一),這學期本來要接著修程式設計(二),
沒想到竟然在那個時段排了必修的資料庫,
哪有一修完不能修二的道理?

上次給學校的意見單,我就寫了選課的事情,
學校的回答是要我修夜間部、或者暑修,
老娘每天就是朝九晚五,誰跟你修夜間部阿?
暑修,結果還不是想賺學生的錢?

如果是因為班級數很多,課很難橋,那就算了,
拜託我們系上一年級加到四年級也才五個班,
是有這麼難排嗎?

再說,有些跟我一樣要補修的同學,晚上要打工,
阿就已經在窮了還要暑修個屁阿?
況且暑修在全系班級數5的系上根本開不起來,
老娘就算有錢也修不到啦!

一天到晚說要評鑑什麼的,
結果資管系的電腦全校最爛,
上次換過設備的那間教室又不開放給學生用,
都只開給外賓看,難道系上採購的是觀賞用電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