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翻譯MAO的日記之後覺得很囧,
他更新的很勤快,結果朋友來我的BLOG說:根本沒有妳的日記阿~

有啦!在下一頁嘛!Q口Q

簡單的說就是被淹沒了XD

於是來寫一件事情好了,乖寶寶蹺課記(?)

禮拜五那天中午要上課,
我告訴自己要放鬆心情去面對那些擺爛的麻吉們,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她們會不會來上課。

想到前一天,有人叫我要開心一點(and 不要再受傷了……)
我就開始思考,要怎樣才能開心的度過這個禮拜五。

我不開心的來源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們,
即使我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至少表面上是,
因為她們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或許覺得對我有愧疚,但是實際上的行為都是很沒義氣的。

看到她們就讓我心煩,尤其在前一天跟其他組員聊過之後……

於是我鼓起勇氣…… 真的是鼓起勇氣,是我們導師的課 囧興~
我蹺課了,這學期第一次正課缺席。

蹺課了,但是不想待在家裡,那要去哪呢?

出門後一邊走一邊想,決定先到新光三越,那邊比較好轉公車,
在新光三越接到麻吉1號的電話,
她有去學校耶XD 問我人在哪裡,
我說我不在學校,她好像滿驚訝的,
因為那個時間已經上課了,這對平常會提早半小時到教室的我來說很反常,
她又問我為什麼沒去學校,實在很不想理她,
就說了一句:「因為我心情不好!」
掛斷電話後,突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幼稚XD)

之後呢,去了東海、一中街,隨便亂逛,
找到了禮拜天板聚的餐廳,
在一中的捷比看了一些有的沒的,
吃了一些東西,買了一杯很久沒喝的飲料店飲料,(透心涼~>口<)
就只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然後搭公車回家當阿宅。

晚上麻吉2號傳了簡訊,聽說我心情不好,問我怎麼了?還好吧?沒事吧?
不爽回……

MSN上看到她上線,本來想馬上離線的,可是這樣又太明顯,
於是乖乖在線上等她來關心我,只回答了「Nothing...」,
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MAO晚上果然又更新了一篇,該不會之後每天都是三篇吧?
明天還要板聚,不能太晚睡,於是就先放著明天再來翻吧~

板聚阿…… 又緊張到胃痛了……
某V妹、某真夜、某H、某EE、某玲,妳們知道嗎,
我第一次跟妳們見面都是這種心情耶,
沒想到我還健康的活著……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