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就是一天要打三篇了,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補,
或者乾脆考慮有特別的事情才翻譯?
每天早安、加油、再見、大家好、加油、再見、晚安、辛苦了、晚安……
誰受得了~ 。///。 (所以說MAO絕對是治癒系)

然後工桑終於更新了BLOG,
很好…… 我又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了XD
能夠追他BLOG+翻譯的人真的是勇者!!(無誤)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總覺得同學們都莫名奇妙多了一股火氣,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還是因為事情太多?
但是真的沒必要生氣給我看好嗎!!

如果不想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請不要擺臭臉給我看,
我自認為我目前的修養有好很多了,
我不會去遷怒別人或者在不相干的人面前生氣,
如果有人這麼做,我會覺得他是在討關心,
不然幹麻故意跑到別人面前生氣給別人看?
但是去關心他卻被遷怒,既然這樣就把情緒給我收回去!!
不要去影響別人好嗎!!

我試圖要過所謂開心的生活,但是一直被朋友影響,
要我馬上變成樂觀的人這是不可能的,
請伸出您的援手,救救你們的好朋友,
不要再耍幼稚了好嗎!!

對誰有氣就對誰發去,不要一天到晚擺臭臉給無辜的人看!!

我最近火也很大阿,可是我不想說的話,我就不會把情緒表現出來,
我不會故意擺臭臉、摔東西、講難聽的話,去吸引別人來關心我。

懂嗎?不想講的話,去買妮妮的媽媽的兔子,去廁所打一打再出來,
出來以後不要結屎面,不要張,
張是我的權利!! 你傲嬌還我傲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