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style就是不會講肉麻話,
「我愛你」這句話從來沒有在我家出現過,
關心的話、貼心的話也是幾乎沒有。

沒錯,這是一個很ㄍㄧㄥ的家庭,
雖然我爸不是軍人也不是警察,
我們家更不是什麼偉人之後,
只是單純的很ㄍㄧㄥ的家庭。

我相信我媽是很愛我的,她一定是超級關心我的,
但是她的關心都是用罵的,
久而久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有病有痛也都不會想說出來,
反正講出來只是被罵好玩的而已,我發自內心地這麼想。

於是就有了腳趾差點要截肢的事件,
有這輩子再也無法喝咖啡的事件,
接下來可能會有差點得憂鬱症事件,
點點點點點點...... (以下無限)

在這種家庭長大的我,理所當然也是很壓抑的人,
最近卻發現壓抑過頭了,
而且身邊還沒有可以聊心事的人,真是太剛好了呢。

今天同學又沒來,太超過了!
傳簡訊叫他們明天一定要來上課,
竟然被說:「阿你幹麻這麼火?」

我最好是可以不這麼火,
也不想想這學期的報告到底幫到多少,
拿打工很累當藉口也要適可而止,
我能不生氣嗎?

偏偏這種事情又不可能向我老爸老媽訴苦,
大概又會從我在台北休學的事情講到現在讀爛學校怎樣怎樣的。

就連我在電話裡崩潰大哭,說要搬回台中,
都是被我媽罵到崩潰到不能再崩潰。

因為我爸媽關心的方式太讓人不舒服了,
所以我覺得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感受到被關心。

簡單的說,從來沒有人這麼關心我,
所以我除了大哭我不知道我還能有什麼反應。

我好羨慕EE的爸媽能接受網友,還帶著H一起來台灣......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