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上來打網誌,是因為我剛剛被同學陰了,
除了被取笑之外,還有人說要打網誌昭告天下,
於是我就來自爆了!!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出賣我了~(?)

剛剛在電腦教室外面吃飯聊天,
起來要去丟垃圾的時候,經過了蘇珊同學,
他伸出拳頭,示意要打我,我就伸出手掌擋,
就這樣玩了幾下,我說:「嗚~你打我手掌!」
結果蘇珊同學竟然說:

「你這個小壞壞~」
         「你這個小壞壞~」
                  「你這個小壞壞~」
                           「你這個小壞壞~」

囧!!

接下來就是眾人的爆笑聲,
「吼~原來你們兩個喔~」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有曖昧的?」

沒有啦~~~ 我是被蘇珊同學陰的!!

蘇珊同學我要跟你絕交!!!!!!!!!!!!!!!!!!!!!!

然後我要說的是……
蘇珊同學是男的,但是他是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