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虹JJ,一打開MSN就看到離線訊息,嚇到我了啦~ >//////<

謝謝玲,蛋糕雖然很陽春但是我明天會去吃更好吃的蛋糕XD

謝謝H,特地找kazuki來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我剛看到噗嗤了一下XD

謝謝小飛,特地遠從火星來為我祝壽XD

謝謝米壓,我猜妳又出去野一天了...

謝謝芬妮,特地寄給我生日禮物 >/////////<

謝謝摸摸,我的寵物撿到紙條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呢~ ( ̄y▽ ̄)╭

謝謝小ㄆ,不過你害我以為你嫌棄我的牛奶...T^T

謝謝小陽,基本上龜殼紋路應該是看不出來囉~ 都被妳亂畫了XD

謝謝JK董,你真是超貼心又超大方的啦!!

謝謝Cindy正妹,雖然沒怎麼聊過但是收到妳的祝福我很開心喔!!

謝謝中N,認識不久可是我好喜歡妳喔~~~~~~以後不要再欺負我了>"<

謝謝胖虎,妳唱歌肯定沒有那麼糟的啦!!

謝謝髒東西,可惜我這台電腦開寵社會發生慘劇,改天再去收!!! >"<





另外感謝小陽辦推推樂,感謝各位推文的鄉民們

dafish         什麼是傑尼僧?! 釣烏龜就是從你開始的!! ( ‵□′)───C<─___-)|||
GeniusKiKi     黑板耶!! 小陽面子好大喔XD
golovemomo     囧興~興囧怎麼變成我的代號了... 囧興~興囧
may4870820     我不是你的寶貝喔... =____________=
nonie          請多練習推齊XDDDDDDDDDD
RDSwrc         你真的好煩...






接下來我要說一些滿掃興的話...






也許有些人聽我說過,我不喜歡過生日,
光是說到這裡就夠掃興了吧...Orz

但是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說理由,
今天趁這個機會來聊聊這件事。

我是一個從小就被我媽小心翼翼呵護著的小孩,
並不是說我媽多溫柔,但是她什麼都不要我做,只要我好好念書,
所以我不擅長做家事,我沒有打工過,除了念書的壓力,我沒有吃過什麼苦,
可想而知我有多依賴我媽。

很多年以前的某一天,我媽自殺了,
我和我哥都哭了,我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那種無法阻止的無力感,還有以為就要失去的痛苦,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很恐懼,
正在打這段話的同時,我還會掉眼淚。

那對我來說是個很大很大的創傷,
雖然我媽還好好的活著,但是那次的事情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天是我媽的生日...

只要說到生日,我就會回想起來,
那種感覺沒有讓我怕到發抖,但就是很不自在。

從此我不過生日,從那一年開始我就不過生日,
連生下我的人我都保護不了,我有什麼資格過生日?

我的生日要怎麼快樂?




另一個理由是因為我不會去記別人的生日,
我覺得朋友之間就是對等的吧!

當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時,我就會有點不知所措,
我必須去翻東翻西找到他生日的日期,
然後想辦法讓自己不要忘記這件事情,
因為他祝我生日快樂,我沒道理在他生日的時候什麼都沒表示,
假如我記得了,也祝福他了,會有一種放下心結石的感覺,(心中的大石頭?)
但是如果我忘記了... 在事後想起來我會覺得愧疚Orz

所以如果你懂我,請在未來每一年的這一天,
清清淡淡的假裝忘記,或者在心裡默默為我祝福就好...




事實上我今天並不快樂,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