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上次上課沒來,今天就瘋狂被老師點...Orz
不要這麼想念我好嗎!!!!  T皿T

我們老師對於課本上沒有寫的觀念問題,
很愛點同學來問,而且不是那種遞青就可以混過去的,
如果答不出來,老師會先點下一個,
然後過了很久,本來以為逃過一劫,
老師卻又轉回來問:「那個XX,你想到了沒?」

今天上課的第一個問題,
前面叫過很多人,(感覺每次上課都會全班叫一輪...)
突然就點到我了!!!!!!!!! 囧興~

老師:「傑尼!!妳覺得呢?為什麼要做table join?」

靠腰我上次沒來上課我怎麼會知道!!!!!!!! Q口Q

傑尼:「因為...如果...沒有join的話...有些地方...會...看不懂...?」

就這樣結結巴巴擠出一個句子,
老師竟然說我的答案是沒問題的... 囧!!

但是因為點很多人都答錯不然就是答不出來,
老師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教下去,於是...

老師:「剛剛這個你聽懂的舉手!!」
沒人舉手...

老師:「你聽不懂的舉手!!」
沒人舉手...

老師:「不理老師的舉手!!」
只出現笑聲,還是沒人舉手,然後老師又開始點了...

老師:「傑尼!!妳是哪一種?」

囧興~

傑尼:「我上次沒來阿...所以我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Orz」
老師:「對吼!!妳上次沒來上課!!(恍然大悟)」
傑尼逃過一劫...

老師:「妳上次沒來,剛剛那一題唬爛的還講對XD」

別說了...我知道我是天才... ( ̄y▽ ̄)╭ (大誤)

之後每個問題在點過很多人之後都會點到我,
不要再點了好嗎!!! ┴┴ ︵╰(‵□′)╯︵ ┴┴

害我都不敢偷睡覺... Q_Q
四節課耶!! 睏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