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照片,這是我今天做的缺德事……
P1070055.png 

今天依舊是坐在我的寶座,靠近門第二排的最後面,
轉頭看公佈欄,怎麼會有一張小考考卷...
還是100分的耶!!

於是缺德的我就在下面寫了一排字...

「超了不起的啊!! 阿不就很厲害?」

我真的好幼稚...




然後是「愉快」的會計課,
老師叫我們看著字超小的word檔對習題的答案。

傑尼:看不清楚啦!! 他幹麻不唸答案給我們抄?
某婷:就是說阿!!

後來老師似乎意識到了,就開始唸答案...

老師:第一題B第二題A第三題C......(唸很快)

傑尼:他以為他是超級瑪莉吃到星星喔... =_______\=
某婷:唸那麼快,幹麻不乾脆讓我們自己看就好了?
傑尼:............ 剛剛要他唸,現在又不要他唸,我們好難伺候喔XD

老師叫我們自己看word檔的時候,說:「給你們幾秒鐘,抄一抄阿~」

傑尼:給我幾秒鐘... \⊙▽⊙/
某婷:給我幾秒鐘... \⊙▽⊙/

合唱:給我幾秒鐘~ 就在一瞬間~ 失去你的快樂回到我身邊~ >▽</

傑尼:會唱這首歌的我們... Orz
某婷:好悲哀阿... Orz

(突然很失落的兩個人)









以下才是自爆。









上通識課時...

老師:那個,第二組的報告...
傑尼:我寄了!!
老師:你們那一組的報告是誰寄的?
傑尼:我!!(舉手)





























老師:你叫做路頭咖啊?

          老師:你叫做路頭咖啊?

                    老師:你叫做路頭咖啊?









囧興~ 該死的hotmail!!

我以前用hotmail寄信的時候,發現寄件人會顯示全名,
我MSN上面大部分都是網友,這樣很害羞耶...
所以換新帳號我就故意打「路 頭咖」,
沒想到我這是一步錯,步步錯阿~~~~~~(掉入無底深淵)

老師:你為什麼叫路頭咖?
某A:因為他喜歡路頭咖!!
某B:這是你的綽號嗎XD
某C:這個名字取的不錯阿!!

此時的傑尼已經趴在桌上不想起來了... Orz

後來上課的時候,老師問有誰這學期沒缺過課的,
我是個乖寶寶,我就舉手,然後...

老師:路頭咖!!是什麼原因驅使你每次都來上課?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傑尼:囧興~

這時我那些無良的同學們爆出的笑聲讓我想死...

好險這是最後一次上課了,如果一開始就被知道這個暱稱,應該每次上課都被點吧...

「欸!!那個路頭咖同學!!」

下課的時候,在混亂中,某A打翻了飲料,
他們就開始:欸!!路頭咖!!飲料打翻了~
某A走出教室拿拖把,進來就拿給我說:你的工作!!

傑尼:◢▆▅▄▃崩╰(〒皿〒)╯潰▃▄▅▇◣

一群人要走去搭電梯的路上也是...

「小路~頭咖!!」
                  「XX路(本名)~頭咖!!」
         「路頭咖!!」
                       「路頭咖!!」
      「路頭咖!!」      「路頭咖!!」

夠囉!!!!!!!!!!!!!!!!!! ┴┴ ︵╰(‵□′)╯︵ ┴┴









人家要去改MSN的名字了啦!!!!!!!!!     ~(〒皿〒~)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