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爆一段……

早上英文課的時候,因為我都很早去,所以就去借鑰匙開語言教室的門,
進去後,BLUE問我要不要先開老師那台電腦,我說好啊,幫她開一下好了,
不然等一下老師打不開又會浪費時間,老師可是超可怕的器材殺手耶!!

BLUE在老師的電腦那邊用好久,
BLUE:「傑尼!!我按電源沒反應耶!!」
傑尼:「會不會是延長線開關沒開阿?」
於是我就到前面去,桌子下面有一個延長線,開關按按按,沒反應,
桌上也有延長線,開關按按按,也沒反應,
傑尼:「可能是總電源沒開吧!!」

於是我們就在教室裡找電源,但是因為長得像電源的東西太多了,
我們決定什麼都不做……

老師來了以後,發現主機打不開,
BLUE:「老師!!我們的電腦也打不開!!」
老師:「喔!!那應該是總電源沒開。」

然後老師就走到教室後面陰暗的角落,
「咖!!咖!!」打開了電源。

BLUE:「可以開了~」
傑尼:「我這台電腦也可以開了~」

但是……

老師的電腦還是打不開……

這時班上同學也到的差不多了,
老師:「不好意思,老師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我已經請助教過來看了…… ˊˋ」

此時的傑尼與BLUE心中千思萬緒……

傑尼心中的OS:「嗎撒嘎……」
BLUE心中的OS:「該不會……」

助教來看,也是打不開,
弄了一下子,老師決定換到隔壁教室上課。

到了隔壁教室,上課上一下下,助教進來了。

助教:「剛剛電腦不能開是因為桌子下面的延長線開關沒有開。」
老師:「咦?可是那裡沒有人會去動它阿!!」

果然是這樣阿~~~~~~~~~~~~~ 囧興~

傑尼:「BLUE…… 我們絕對不能說是我們幹的……」
BLUE:「嗯……」









之前賣給蘇珊同學CCNA筆記,得到五十嵐飲料一杯,今天是承諾兌現日~

早上的英文課,蘇珊同學沒有出現,我想說他會不會又放我鴿子,
本來是說好昨天要拿的…… T^T

下午上CCNA的時候,蘇珊同學晚到,進教室也沒有任何表示,
我想大概也是沒有買吧…… Orz

結果在上了兩節課後,蘇珊同學突然叫我,
蘇珊:「傑尼~ 傑尼~」
傑尼:「幹麻? =______________\=)興~」































蘇珊:「我幫妳買了冰淇淋紅茶,在外面!!」

        蘇珊:「我幫妳買了冰淇淋紅茶,在外面!!」

                蘇珊:「我幫妳買了冰淇淋紅茶,在外面!!」

囧!!

傑尼:「你幹麻不早說!! 都兩節課過去了!! (/‵′)/~ ╧╧」
蘇珊:「想說應該會下課阿……」
傑尼:「那現在不就融化了…… T^T」
蘇珊:「………………………………」

我到教室外面的桌子看,發現有一杯……

五十嵐的……

奶茶…… Orz

要這樣乾脆一開始就買奶茶就好了阿!!
冰淇淋紅茶比較貴,還給我放到融掉才叫我!! \T皿T/

傑尼:「(抓住冰淇淋的肩膀)你不要死~ 你不要死~」









放學的時候,某婷本來都會載某呆回家,但是今天要載我去搭車,
於是……

傑尼:「三貼~」
          某婷:「三貼~」
                    某呆:「三貼~」

我們一起踏上三貼的旅程……(好孩子不要學喔XD)

在車棚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也都在,
感覺被看到就是會被虧一年阿,當然不能被看到,
等男生都走了之後,小心翼翼地騎出車棚,
發現男生們在前面等紅綠燈……

「慢一點!!慢一點!!不然會被看到啦!!」

綠燈了,大家都左轉,我們鬆了一口氣,
右轉後發現有一車男生在前方阿~~~~~~~~~~~~~~~~

「囧!!怎麼辦~ 又紅燈了!!」

最後我們在待轉區相遇了……(掩面)









在轉運站遇到一個底迪,他用那種「我們認識!!」的眼神看我,
我就稍微放慢腳步想說他要幹麻,結果……





























底迪:「叮~咚~」


傑尼:「………………………………」
底迪:「小姐,可以請問妳幾個問題嗎?」

幹你媽的遇到神經病!! ┴┴ ︵╰(‵□′)╯︵ ┴┴
要賣愛心筆就賣愛心筆,叮咚你個頭!!
你以為你在按門鈴嗎?
拜託不要把心裡面的音效講出來好嗎?









然後我覺得我很會「閃雨縫」,
某婷載我到轉運站之後,沒多久就下雨了……
而且是下超大的XD
在這個同時,我在轉運站裡坐的很舒服,
看著外面的大雨落下,想著某婷不知道有沒有帶雨衣……(超缺德的我XD)

之前有一天早上也是下雨,我通勤時間是九點到九點半,
這段時間有下雨,但是在我要下車的時候,雨停了~
看著後來出現的同學,撐傘的撐傘,淋濕的淋濕,
同學:「雨下好大喔~(甩雨傘)」
傑尼:「會嗎~我的傘還是乾的呢~( ̄y▽ ̄)╭」

我好機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