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雨下很大。

可是我都沒淋到喔~ ( ̄y▽ ̄)╭

只是一下雨心情就差,忘記是從哪聽來的,「毛多的動物怕下雨」。









今天又是被狂點的一天,老師好像把我當固定班底了,
簡單的說,問了幾個問題,就點了我幾次,
連我同學都說:「老師現在怎麼這麼愛點你阿?」

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 ╧╧

明明就是在上資料庫,沒事去扯到CCNA,
一扯到CCNA我就知道有我的事了,因為我CCNA分數老師似乎有聽說,
老師:「什麼是三向交握?」

點了好幾個人都答不出來,又點我了!!!!!!!!!! ┴┴ ︵╰(‵□′)╯︵ ┴┴

靠北班上是只有我們這幾個人喔?
每次上課都被點的,除了我以外,其他也就那幾個,
我大概可以理解老師會點的同學是哪些,
一種是功課很差的,一種是功課很好的,
功課差的問一問,就找功課好的問,
想說可以問出正確答案,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滿順利的,
但是……

三向交握…… 這個叫我要怎麼講阿!!!!!!!!!!!!!!! (/‵′)/~ ╧╧

可是我真的知道三向交握是什麼喔!!(挺)



然後今天又耍冷了。

資料庫教到COMMIT和ROLLBACK,
COMMIT就是確認,ROLLBACK是重頭開始,(老師說是滾回去XDDDDDDDDD)
反正它的意思就是做資料庫的異動過程,
確認了就是完成,如果中間有什麼問題就會ROLLBACK。

愛舉例的老師問一個重修的學長:「你這學期資料庫是COMMIT還是ROLLBACK?」
學長:「………………………………」
壞心的老師又問其他人:「你覺得呢?學長是COMMIT還是ROLLBACK?」
問了好多人以後,我就偷偷的跟旁邊的某呆說……





























「COME BACK!!」

囧!! 這種話我也說得出口……

之後老師又問:「什麼是UBS?」
第一位同學說:「斷電系統。」
老師:「斷電系統?你的電腦會裝斷電系統嗎?」
同學:「………………………………」
老師:「那下次你在打報告的時候,我們就把你的斷電系統開啟好不好?」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猜得到……

老師:「傑尼!!什麼是UBS?」
傑尼:「我不知道什麼是UBS…… 囧興~」





























傑尼:「可是我知道B-U-S,霸死,就是公車的意思。」

這句話當然是私下跟同學說的阿XD
我沒有皮在癢喔~ ( ̄y▽ ̄)╭

因為一直被老師點到精神緊繃,
在寫期末重點的時候,要寫「資料庫」三個字,
回過神發現我的課本上竟然是寫了「庫料」兩個字!!(驚)

還被同學看到,「妳在寫什麼阿…… =_________=|||||」









今天趁下課時間做了一個東西……

條碼.jpg

條碼~~~~~~~~~~~~~~~~~~~~~~~~~~~~~~~~~~~~~~

沒錯,這個就是我專用的條碼XD
這當然是為了要把賣筆記的生意做大囉~(大誤)

剛剛試了一下,把條碼貼在筆記封面上,感覺超爽的啦!!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