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玲給我DL6的CD,今天突然想到就拿出來聽,
結果真的是一顆一顆的雷打在我身上阿…… Orz

一開始的Opening尖叫聲好吵,
就算是Live,也希望負責收音+後製的行行好,
這張CD,是要我們聽歌曲還是聽尖叫聲?
然後對金曲獎的怨念又一整個湧了上來(?)

我沒有先看過曲目,直接播放,
聽到第二首,那個前奏!!
是我最愛的Do You Best!!
很懷念的感覺,並且期待能聽到U勾人(?)的歌聲,
結果……

「Do Yo~oh~ Best~  Do Yo~oh Best~」

大輔!!!!!!!!!!!!!!!!
誰准你用這種花俏的唱法破壞我心中美好的Do Your Best!!!!!!!!!!!!!
吼~~~~~~~~~~ 吼~~~~~~~~~~

我真的氣到好想哭喔~ ~(〒﹏〒~) (~〒﹏〒)~

Do Your Best在我心目中是神曲,
Tenimyu至今沒有一首歌能超越它,而且只有二代能唱,
套一句某人說的話:「青四你唱屁阿!!!!!」

再來聽到冰帝的組曲,呃阿~~~~~~~~
吼~~~~~~~~~~ 吼~~~~~~~~~~
什麼鬼啦!!!!!!!!!!!!!!!!!!!!
再套一句某人說的話:「久保田你唱屁阿!!!!!!」「冰二你唱屁阿!!!!!!!」

好險接下來是四天寶……(冷靜)
HARU雖然還不夠色氣(?)但是已經比511收錄的那場好了,
那我的超色氣HIDE呢? O_O

立海的部份也暫時沒有怨念。
比嘉也沒有怨念。

然後聽到油断せつに行こう(不知道有沒有拼錯XD),
也是想起U,可是出來的是大輔的聲音,
我承認大輔唱歌是很好聽但是在我心中U絕對是第一名的手塚!!!!!!!!!!!!!!!

SAMURAI這首我滿喜歡的,不過那是小通那種傲氣很可愛(?)
獎悟你好好變聲吧~ ( ̄y▽ ̄)╭

然後冰二誰准你們唱REMEMBER HYOTEI!!!!!!!!!!!!!!!!!!!!!!!
吼~~~~~~~~~~ 吼~~~~~~~~~~(再度爆走)

青四唱的我比較能接受的是俺たちの合言葉(還是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因為這首本來就是青四的歌XD
我覺得哪一代的人就唱哪一代的歌就好了嘛!!
那個Do Your Best多雷阿……



不想寫了~(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