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開寵社,感覺沒什麼興致,
雖然為了買新品上去賺幾天錢,
但是之後就沒動力去開,
可能寵社LIFE要結束了吧?
這樣也好,下學期可能會很忙吧...

講到學校的事情,我們老師暑假有開課要幫我們上資料庫,
我是有打算去的,但是第一次上課時間剛好遇到颱風,
第二次就理所當然的忘記了...
也許是潛意識不想記得吧XD

最近雖然放假放到有點煩了,但是想到要去學校就無力,
上禮拜五我沒去學校,蘇珊打電話來,
我雖然拿著手機,卻任由它一直響、一直響,直到掛斷,
我很猶豫,我思考著他找我可能是要告訴我什麼事情,
比如說,「傑尼,我以為妳一定會來耶,沒想到妳竟然沒出現。」
或者是要說「聽說妳上學期第一名耶,我就知道妳一定可以。」
或者是「傑尼妳下學期有要補修什麼課嗎?」

夠了...

我想不到其他需要打電話給我的理由...

於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回電話XD

不玩寵社也不玩明星志願,最近沉溺在BL的世界裡,
好像整個世界觀都被扭曲了,
為什麼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是如此稀鬆平常的事,
這樣不行...

然後還不小心看到太重口味的... Orz
不行不行...

萬一我將來交男朋友,卻一直幻想著他跟他朋友圈圈叉叉那不是很...

阿... 好像還不錯耶!! O///口//O~♥ (咦?!)

BL漫對我來說是精神糧食阿~
總覺得最近心中的空虛都被填滿了。

除了BL漫之外,也很努力地在補銀魂的進度,
昨天看到一集讓我從頭笑到尾的,好像是第99集吧XD (不好意思我進度很慢...)
就是為了爭奪Owee而辦的遊戲比賽,
惡搞勇者鬥惡龍的部分真的好好笑XD
我哥平常都不跟我看銀魂的,
但是因為我們小時候都一起玩勇六,(我是負責翻攻略本的...)
所以都覺得那個梗超好笑,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邊看邊笑,笑到胃快抽筋了。





然後我小時後的玩伴結婚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