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這麼想,一個人到底可以不重要到什麼程度?

每當事情有所衝突,面臨抉擇的時候,我永遠是被犧牲的那一個,
我知道,因為你們不可能犧牲另一個人,
不可能為了我去改變你們的計畫,
不是刻意要拿自己跟誰比較,但我確實是無意間被拿去跟誰做比較了,
要我笑著說:「沒關係,我真的沒關係。」
我當然做得到,你們也就可以安心,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早就該習慣了。

如果說出口,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
或者,說了,最後還是犧牲我,會不會更傷呢?

我以為我可以被珍惜,原來只是又一次地被傷害,
算了吧,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