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才講不攻略紀翔,但是愈想心愈癢,
剛好不小心把主角的爸爸玩死了(?)
死了就不能觸發某個任務,心一橫就把紀錄丟著,
重新玩一次。

這次選的角色挑好久,上次就很隨便的選了蘇嫚君和爆炸頭,
其他人選冰山美人+只有半個禮拜能用的姚子奇,
姚子奇是觸發任務的必要人物,所以一定要簽,
至於冰山美人就只是因為我覺得她滿正的……

為了簽紀翔,要先簽歐怡青,
可是歐怡青會提早掰掰,
所以我一開始幫歐怡青組團是錯誤的,
好不容易達到國際合作條件,就來不及了…… (哭哭)

話說歐怡青掰掰後,我去酒吧簽了天晴,
發現他坐在辦公室裡搔頭的樣子好可愛喔!! >////<

後來的好萊塢合作有拿到,最後結局也是算完美,
就是有把威爾國際合作案+有攻略紀翔,
但是總覺得不夠LOVE,CG圖能有爆點一些會更好……(喂!!)

遺憾的是中間有些特殊通告不是沒弄好就是被我忘記了 囧興~
所以我打算再玩一次!!

再來打算繼續攻略紀翔,因為他太帥了~ >////<
而且三個女主角我都不愛……
但是紀翔一到手就要把歐怡青丟掉,去簽關古威吧!!
期待拍同志片的CG~ XD

接獲一則壞消息,就是我哥今天放假要回來……
看來要忍耐兩天不能玩了>"<
我怎麼能讓我哥看到我在攻略紀翔~~~~~~~~~~~~~~~~
這太尷尬了Orz

這兩天來去巴哈惡補攻略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