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志願真的會讓人一玩再玩,
我可以理解那些具有實驗精神的人們為什麼可以玩個十輪以上XD

會玩第三輪是因為想把紀翔的事件和CG截圖收藏,
昨天破關後,整理到剛剛才弄好,
總共是600多將近700MB的大小,
一邊整理也順便回顧紀翔對主角的百般挑逗+暗示(?)
而且愈來愈覺得紀翔講話好機車XD

話說上一輪其實有截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經典對話,
但是公司名稱和主角的名字太囧了,
本來很浪漫的都會突然變好笑,
比如說,結局CG圖的時候,紀翔對主角說:
OO,雖然想做的事情很多,我唯一的心願就是愛你而已。

OO是代入主角名字的地方(不含姓氏),
我之前玩是取名叫做「路頭咖」,請各位試著把頭咖代入...

因為這個名字很殺風景,
我這次主角就乖乖地用原本預設的金皓薰,(雖然沒有很愛但是比路頭咖好)
不過公司名稱用LTK,我想應該有人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掩面)

玩到這一輪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因為海灘圖還是沒拿到,威爾總裁為什麼都不討厭我... T^T
在想要不要接第三年6月底的存檔來玩,瘋狂跟他唱反調,
還是乾脆再玩一輪...

自從第二輪簽了蘇嫚君、紀翔、桑禾蓓、關古威這四個藝人之後,
我就對他們很有愛,雖然我大部分是不理會蘇嫚君的... Orz
因為第二輪有攻略紀翔,而且照著「自製專攻紀翔攻略本」走非常容易(翻),
所以第三輪加了一個新目標,就是要完成阿威的感情路線,
沒想到我失手了~~~~~~~~~~

阿威... 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 害你沒追到方若琦... (淚奔)

桑禾蓓的感情路線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完成,
最後只有到她跟她老媽冷戰而已XD

至於蘇嫚君... 我第一輪有讓她嫁給小夫,
但是後來兩次都沒弄好,實際上之前成功也是無心的...
沒辦法,三大女主角我都沒有愛(默)

下一輪一定要幫阿威追到方若琦~~~~~~~~~~ T皿T

除了這四隻以外,(嚴格說起來是三隻,蘇嫚君是免費來著的...)
對姚子奇很有愛,他的創作都很容易得獎的樣子,
在想下一輪要不要試試看三男一女的組合,(可以沒有三大女主角嗎?)

六大特殊通告,上一輪蘇嫚君是觸發唱片和團體的,
(不得不說蘇嫚君和關古威兩個默契好容易培養,之前讓蘇跟歐怡青搭配整個很慘...)
拿掉蘇的話,可以把女生唱片的部份交給桑禾蓓,順便培養成超級天后,
團體的話要看三個男生要怎麼搭配,
剛剛去找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一張截圖,
子奇對紀翔說:「你跩什麼跩阿?跟你組團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憑印象寫的,差不多是這樣...)
好像是資料片的? XD
阿威應該跟誰組都可以吧,老前輩+個性隨和。

扯了很多,不過要休息一陣子再玩,最近有點狂熱過頭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