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完第四輪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幫阿威追到方若琦... Orz

為什麼~~~~~~~~~~ (哀號)

我明明有照攻略走阿... T皿T


不過路桑戀倒是完整走完了,跟紀翔的海灘度假CG也拿到了,
感覺走這個結局好機車喔,看到尷尬的記者會XD

可能要玩第五輪了...
紀翔是我一定要的固定班底,講話一堆曖昧暗示的我好愛喔~
而且本來覺得不相配的經紀人現在也覺得很OK,
BL果然是王道~ (大心)
就算經紀人是男的也無所謂,玩的人是女生就好了嘛!! >////<

我每一輪都會多加一點目標,
像第一輪單純就是玩到破關就算了,
第二輪開始就有攻略紀翔、特殊通告、幫阿威追到方若琦、讓路桑結婚之類的,
於是第五輪的目標如下:

1. 攻略紀翔
這是一定要的啦!!!
除了紀翔我沒有別的想追的角色了,女角們通通靠邊站去XD
我現在不看攻略都能完成了說~ 攻上手了~ >////< (羞)

2. 幫阿威......
這次再追不到我就去切腹了!!!!!!!!!!

3. 改簽天晴
我只有第二輪決定改走紀翔結局的時候有簽他,
不過是歐怡青去歐洲之後,有點晚了,但是他在辦公室搔頭的樣子超可愛,
創作量不少,還可以順便完成他的感情路線,拿一點CG圖這樣。

4. 特殊通告
現在覺得就算沒有全做完也沒差,好像就是藝人完成後人氣會一直居高不下這樣,
上一輪因為讓唯一的女藝人專攻電影,所以女生唱片的特殊通告沒有完成,
結局還是很完美於是就看開了~

5. 讓SD樂團回歸
聽說有完成的話,死掉的老爸會在結局出現(?)
不太清楚所以姑且試試XD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狂熱過頭了...
希望在暑假結束之前可以熄火XD
開學以後要去當女強人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yj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